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日前去友人家中作客,對這組玩具十分好奇,友人說這是買給他們未滿一歲寶貝玩的,叫《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可藉由彈跳訓練嬰兒的感覺統合,聲光效果則可刺激感官發展,要價數千元,但孩子玩了幾個禮拜就不玩了。 時下針對孩子的各項發展有設計非常多的玩具,價錢也不算便宜,所以租借玩具也變的十分熱門。前幾天參加新北市第五座的中和公共托育中心開幕典禮,在感統遊戲區又看到這組玩具,好幾位小朋友開心的玩著。… 更多 其實,公共托育中心除了提供75名托嬰服務外,無托嬰需求的父母,應多加利用中心內的「友善社區親子空間」,裡面不僅有許多玩具、繪本,還有體能及感覺統合等訓練器材供親子使用,另外還會不定期舉辦親職教育、育兒指導等講座。目前的公托中心多鄰近捷運站,家長們可以多帶孩子一起來同樂,不僅可以讓孩子交朋友、學習分享,還可以省下買玩具的錢,父母更可以在此交換育兒心得、聊聊媽媽經,多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