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同學們辛苦了!
這次你們創造了屬於時代的意義,五十萬人在凱道的活動,創下許多典範。
台灣因為政府瀰漫著「沒有中國不行」,社會擴散了這個的氛圍,大家不知道國家何去何從,失去信心。再則,政府行政獨權,人民與政府的信任薄弱,社會好像「悶」著一口氣而無法奮勇前進。
非常同意孩子們的論述,「先完成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立法,再進行服貿協議的實質審議」。
非常希望國家的領導人能夠明白「退步原來是向前」,不再偏執,退回服貿不代表個人的輸贏也不是政黨利益的勝負,一念之間,就可以化解僵局。
超連結 YOUTUBE.COM

滅火器 Fire EX-島嶼天光 Island Sunrise

敬請期待北藝大同學們創作的MV! -- 318學運喚醒了台灣人。 我們要守護的價值 家的意義、民主的珍貴, 行政院鎮壓的那個夜晚, 大正與學運總指揮林飛帆短暫交談, 希望能夠用音樂凝聚激勵議場內外的參與群眾。 大正問道有什麼要特別的注意的地方嗎? 林飛帆笑笑地說:「溫柔吧」 溫柔的力量持久且堅韌,溫柔也能抵抗。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