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政治獻金無上限 富人綁架民主? 美國取消政治候選人的政治獻金上限,恐將讓富豪對選舉產生極大影響! 今晚十點,TVBS 56台《麗文正經話》,主持人鄭麗文與台大哲學系教授林火旺、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嚴震生、文化國企系教授郭正亮!
圖片
留言
  • 王名人
    A moment of peace
    我也是台灣公民, 但我只能代表我自己.
    20多年來的民主發展, 到底會變成什麼樣 ?!?… 更多 此刻台灣需要安定, 冷靜, 自省.
    這段日子以來我聽了很多自稱代表我(公民)的聲音, 但我卻不認識這些人.
    外面風風火火, 一次又一次, 沒完沒了
    讓我不禁懷疑起大部份沉默的大眾, 是否都同意這些人的所做所為 ?!?
    一夜不能成眠, 如果我不願意被莫名其妙的代表, 我能怎麼辦 ?!?
    如果我想表達自己的意見, 我能做什麼 ?!?
    各位不願意被莫名其妙代表的公民們,
    如果各位也覺得台灣此刻需要安定, 冷靜, 自省 .
    我們也來表達一下, 我們的意見,
    我們不需要集會游行, 不需要嘶吼怒罵
    不需要增加維安人員的負擔, 不需要浪費社會成本也可以表達我們的意見.
    從現在開始, 懇請各位認同台灣需要安定, 冷靜, 自省的台灣公民們
    任何時候出門時, 在你的手腕上繫上一小條白布條來表示你自己的意見
    士農工商, 在你們上班/ 上學/ 執勤/ 逛街/ 娛樂的時候,
    同時表達一下, 自己對這個社會的關心, 一直到你認為台灣已經恢復安定為止
    在任何地方看到手腕繫白布條的同胞們,
    請記得點頭致意, 會心微笑, 讓一絲溫暖在我們心中流通, 台灣最不需要的就是仇恨.
    各司其職, 是維持這個社會穩定而且能邁步向前最大的力量
    繼續沉默, 會繼續被莫名其妙的代表, 我們所熱愛家園不可以毀於一時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