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奧運不僅是場國際運動盛會,更是都市再造的絕佳契機。今年的倫敦奧運是以「為下一代留下資產」為主題,奧運公園的所在地-東倫敦的史特拉特福(Stratford),過去被視為充滿廢棄工廠、重金屬污染的落後地區,趁著奧運的龐大資源進行再造,解決了數十年來阻礙城市發展的瓶頸,打造成為歐洲最大的都會公園。… 更多 我們目前正積極爭取申辦2020亞洲沙灘運動會,比賽項目包含沙灘排球、沙灘足球、滑水及帆船等。新北市有超過120公里的海岸線,像福隆海灘、白沙灣等都是適合舉辦賽事的海域,但也有像沙崙海水浴場的危險海域,雖然沙崙海域目前封閉禁止戲水,並規劃改建成文創園區,但或許我們可以透過申辦亞洲沙灘運動會的契機,藉由龐大的資源對境內的海域做整體性的規劃,讓新北市的海域更有吸引力。 夏天是玩水的季節,我們也鼓勵大家親水、樂水,但我們要玩的安全、玩的有趣,舉辦大型海岸賽事是個契機,我們會全力爭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