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是「王炳忠」喔! 今晚九點,<TVBS 56台>少康戰情室 來賓- 挺服貿代表王炳忠、學運代表施彥廷(Call out)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資深政治記者李明賢、
台北市議員徐佳青、民進黨立委許添財
圖片
留言
  • 亦大視界
    台灣的未來真的不行了,居然被二個"涉世未深"的毛頭小子,搞到昏天暗地,佔據"國會"這種國恥,一個國家元首中心的郝市長,居… 更多然無法處理,還沿路護送,請問之後如何對抗外敵。那些被鼓惑的學生,教孝好一點,就不要辦休學,直接退學並立刻跟父母斷絕關係,這才是真的對自己未來負責,因為你的父母不需要為了你日後的復學或未來生活再次努力辛苦。還有民進黨可以打包收起來了,平常不是很兇,很會打,這次居然只能當配角,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