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讓中國良心犯回家過年】 中國政府逮捕維權人士許志永,我們除表達嚴正關切外,更高度關懷其他被逮捕、拘留、刑求、污衊的維權人士,以及所有捍衛言論自由與民主憲政的良心犯。 我們也對習近平主席上台後中國人權與自由倒退的現象高度關注,一個連自由人權、普世價值、公民社會、及網路言論自由都嚴重打壓的政府,將成為中國走向世界的一大阻礙。 台灣人民對中國的政治發展保持高度關心,若中國政府持續打壓人權,箝制言論自由,將是兩岸交流的最大障礙,也違背台灣人民的期待。 對此我們要求,中國政府在農曆年前釋放所有被拘捕的維權人士,藉以釋出對中國政治發展的正面訊息,讓世人感受中國政府向普世價值、文明社會靠攏的善意。
留言
  • Deloach Liang
    怪怪,台灣有多少人正在受苦受難,你看不到卻只看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