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330在凱道,我看到了這個國家的年輕人正靠自己的力量想要扭轉政府對他們自身命運的安排。 這個政府不只不了解年輕人,甚至選擇站在整個年輕世代的對立面。年輕人擔心自己的工作與未來,政府唯一的解決方式就是開放更多人來與他們競爭。年輕人在意民主的程序與生活方式,這個政府卻用三十秒就推翻了一切他們所珍惜的價值。 從330的凱道,一個事實已經很清楚,年輕人已經拒絕了馬總統對他們的未來的安排。他們要走自己的路,他們不希望未來的國家照著馬總統所規畫的路繼續走下去。 做為一個民選的總統,馬總統必須嚴肅面對自身統治的正當性的問題了。 解鈴還需繫鈴人,馬總統是當前局勢中唯一一個能終止這個國家與社會繼續分裂對立的人。請馬總統儘速出來面對,承諾停止一切國家暴力,正面回應學生訴求。用民主的方式來解決有關於服貿協議的紛爭,這是台灣民主深化的契機,也是台灣社會內部凝聚共識的開始。 請馬總統不要再執迷不悟,錯判情勢,也不要利用學生來進行政治鬥爭,站出來,像一個國家元首來解決國家的問題。
留言
  • Shirley Sung
    蔡主席真是個消極的領導者,沒有解決方案,利用學生來進行政治鬥爭的應該是您蔡主席,您何曾在意過民主的程序?您對台灣未來的政策是什麼?批評都很容易,身為一個領導者,請拿出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