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是學測第一天,雖然太陽露臉,還是稍有寒意,各位考生及陪考的家人要注意保暖。
午餐時間記得補充體力,並且休息、沈澱一下,繼續下午的考試,也預祝各位考生都能獲得好成績。
留言
  • 黃春香
    本月16日民進黨柯建銘立委以民進黨團之名,宣稱「台南鐵路地下化經監委調查、南市府逐一拜訪居民、無民眾反對。」故提案與國民… 更多黨團協商來通過台南鐵路地下化仁德段預算案。

    南鐵監委報告荒誕膚淺且未說明本案土地徵收之必要性,賴清德更為此編造十餘點謊言,南市府的拜訪民眾屢遭反彈,自救會民眾更是堅決反抗。上述提案理由並不符事實。據悉,柯建銘立委的提案並未告知在地立委。此提案只證明土地浮濫徵收已不只是賴清德的政策,更是民進黨當權派的政策。民進黨當權派此舉偷偷摸摸的行徑, 圖顯此案的不公義與不遵重在地委員的惡劣態度. 民進黨當權派挺自家人,卻不挺公義,編造堂皇理由來侵害民權,實與黑道幫派無異。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77187

    控訴民進黨團罔顧事實,提案侵害民權 | 苦勞網
    coollou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