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植物月活動【定向GOGOGO】
一年一度植樹月活動起跑!透過這活動,激發人們愛護山林的感情,提高人們對森林功用的認識,促進國土綠化,達到愛林護林和擴大森林資源、改善生態環境。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邀請您在植樹月裡,來到鬱鬱蒼蒼的國家森林遊樂區試試酷炫又刺激的定向運動,這將會是非常不錯的回憶。
~*完成定向運動挑戰,贈樹苗一株哦!*~
圖片
留言
  •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定向運動的發源已久,它是一種藉地圖判讀的戶外運動,參加者需要有良好的體力、冷靜的頭腦才能在競賽中有優越的表現。林務局自民… 更多國95年起即陸續在轄下的各森林遊樂區推廣定向運動,而台灣選手在2009年的聽奧中更以定向越野項目勇奪金、銀牌,引起大家對定向運動的好奇注目與興趣。
    定向運動已衍生出許多競賽方式,本次舉辦主要是讓民眾體驗定向運動的規則與樂趣,讓您可以帶著孩子,透過分工合作一同悠遊在森林中,度過充滿活力及樂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