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恭賀新禧』春聯致贈,歡迎索取 】 歡送小龍年,喜迎萬馬奔騰的一年,預祝大家在各個領域都能衝衝衝,成績斐然、一飛沖天!為了感謝網友過去一年的支持,特別請網路部提供『恭賀新禧』的春聯,讓網友在線上索取。 由於數量有限,以登記順序的前250名為優先。 索取的網友請在登記網址內留下:姓名、寄送地址(通訊資料填寫不清將不予寄送)、聯絡電話,我們會在過年前寄送至指定地點。(臉書私訊、留言一概無法受理) 謝謝! 登記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6rzb6nxWPQrZaHX3YOHdkgshK6ybmWQMncNsv77w8fo/viewform
圖片
留言
  • 蘇貞昌
    感謝大家支持,在五分鐘內250分限量春聯即索取完畢,目前已經停止網路索取作業,煩請未能領取的朋友自行前往各縣市黨部索取春聯!… 更多 謝謝。
    http://www.dpp.org.tw/history.php?data_type=黨部通訊
    網管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