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蘇貞昌新增了 15 張相片。2014年1月13日 · 困難的縣市有好縣長,人民就能腰桿挺直以自己的縣市為傲,南投縣民需要有能力、清廉,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的李文忠,和全體民眾打拼,寄望未來,拿回南投的榮譽感。
#李文忠
#南投
#民進黨還有 12 張
留言
  • 黃春香
    陳昱元
    本台南鐵路東移地下化迄今尚未解決的問題有:
    一、 北高兩市鐵路地下化不需要東移,為什麼台南要東移?
    二、… 更多 鐵路地下化應屬中央一致性政策,為什是地方政府主導?
    三、 86年內政部的版本與現今的版本有何不同?其相同點與相異點何在?其優缺點各如何?
    四、 86年內政部核定的版本為甚麼改版?誰改版?
    五、 自救會的版本與政府現今版有何不同?其相同點與相異點何在?其優缺點各如何?
    六、 賴清德說要把業主留名博物館,林宜瑾說業主可以用建築成本價買屋、有林蔭大道享受美景,問題是:〈一〉三餐都不繼,地方留名誰在意?〈二〉三餐都不繼,何來成本價買屋?〈三〉誰來保證成本價是「真成本價」還是「灌水假成本價」?〈四〉林蔭大道為誰而蓋?〈五〉林蔭大道有誰可以享受?〈六〉大埔強徵民地的公益性、必要性、比例原則在哪裡?〈六〉林宜瑾市議員成了違反民意涉嫌包庇貪贓枉法政權,已角色紊亂,有虧職守,應早日下台。
    語文法資管教育博士
    中華旅美學人兩岸關係座談會主席
    陳昱元公評
    中華民國一○三年二月一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