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國民黨在今天推翻立法院「逐條審查、逐條表決」的決議,強行要把服貿協議送交院會備查生效。但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影響佔台灣總體 GDP 七成以上的服務業發展,以及600萬從業人口之權益,因此立法院才有「逐條審查」、「逐條表決」的決議。對於今日國民黨團違背國會決議,逃避審議,破壞民主體制,罔顧國民託付的種種行徑,我們給予最嚴厲之譴責。本人也呼籲王金平院長儘快出面處理,絕不能讓台灣的民主與人民福祉重創於國民黨一黨的私心之上。 這是攸關台灣人民生計與國家利益的重大時刻,若國民黨與馬政府一意孤行,持續破壞民主體制,拒絕社會溝通與國會監督,我們絕不會坐視,將會集結公民社會與各界力量,盡一切之可能全力捍衛台灣民主體制與人民之權益。 #服貿
留言
  • Hawk Black
    台灣若沒有國民黨
    台灣會更好 福利更能普及人民
    國民黨在台灣扮演的角色
    就像壁蝨
    只想控制人民 活著就只有吸血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