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7 張相片。2014年3月16日上午1:34 · 勇伯是一個有正義感,勇於承擔,堅持作對的事情的人,我們很尊敬,也很期待的人,他可以延續蘇縣長政績跟政見,讓雲林脫胎換骨。 雲林這幾年來,在蘇治芬縣長的領導下,進步很多。在北部,最大的同鄉會就是雲林同鄉會,代表雲林有許多出外人,表示雲林除了農業和傳統產業之外,很難創業,現在,最重要的是,雲林要自己有個產業。 蘇縣長當年在選舉時說,要讓雲林作台灣的農業首都,這幾年,她很認真在作,雲林農業愈來愈高科技,技術進步,愈作愈現代,縣長也很認真行銷。現在,雲林是台灣最重要的農業生產所在,也是很重要的農業首都。 讓勇伯來承續蘇縣長為雲林的奉獻,讓他高票當選,讓雲林脫胎換骨,變成現代的農業首都,這是我們一定作的到的!還有 4 張
留言
  • 張氏桃
    蔡英文憑家大業大,操縱學生、媒體,為自已的選舉佈局,我生為民進黨的支持者實在看不下去,台灣不需要武則天,趕快叫你的子弟兵… 更多回學校,為了達到政治述求,讓一堆流氓學生在那裏製造社會不安,你這招真是有夠陰險。(出來講,別亂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