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從海外到台灣,蔡同榮委員為民主拼搏一生,今天,我們痛失一位長期一起奮鬥的同志,我們會永遠記得他對於理想的執著,他未盡的理想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家屬節哀,保重身體,我們會給予最大協助。
留言
  • Chen Ching Yu
    蘇主席:您好!
    近日驚聞蔡同榮先生〈蔡公投〉仙逝,深感台灣民主政治痛失英才,其一生放棄個人一切利益,致力於… 更多台灣民主政治,矢志維護台灣主權與國家安全,台灣本土幸有其畢生奉獻、犧牲,才有今日之民主及社會之進步。
    蔡先生雖已高齡78歲,但其多年來愛台灣始終如一,令人感佩,近幾年來黨主席選舉,先生無役不與,今年又有黨主席選舉,先生可能積極部署參選,因而積勞成疾,致誘發腦中風,唉!壯志未酬,令人不勝唏嘘。
    因此,懇求主席體恤蔡同志一生為黨、為台灣民主奮鬥之精神,請特予頒贈『榮譽黨主席』殊銜,以嘉許並償先生之遺願,且覆蓋黨旗,以慰先生在天之靈。
    順祝:
    春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