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蘇貞昌新增了 1 張相片。2014年1月10日下午12:11 · 近日來,全台灣因為圓仔而熱絡起來,可愛的動物能讓人感覺開心愉悅,而台灣原生特有種的台灣石虎與台灣黑熊,可愛度也不輸圓仔。 因為過度開發和濫砍,直接衝擊到石虎的原生居住環境,導致台灣石虎數量不斷減少;另外,「黑熊媽媽」屏科大教授黃美秀表示台灣黑熊數量僅200隻,是貓熊數量的十分之一,這兩個台灣原生動物更被列為一級保育類。 台灣雲豹已經絕跡了,我們更要關心台灣黑熊以及石虎等台灣原生種的復育狀況! 看圓仔的同時,也請大家不要遺忘這些台灣原生的動物夥伴。 圖片來源:
野生動物急救站
https://www.facebook.com/wfas309?fref=ts #台灣黑熊 #石虎 #台灣石虎 #圓仔 #貓熊
#保育類動物
圖片
留言
  • 蔡政杰
    憑你也想竊據台灣? 出賣台灣給中華民國台北流亡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