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請網友協助分享此短片,感謝這些日子以來一直給我們支持的你/妳們,這些成績不僅僅是民進黨團隊的努力,還有各位的信任與支持。 此「2014綠色新政」短片中呈現本黨執政縣市近年的代表成績,以及民進黨縣市長積極建設地方、照顧基層百姓的心情。「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不是口號,而是口碑。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4 綠色新政

從台灣尾到台灣頭 民進黨的執政團隊,盡全心、用全力 我們拿出成績,拿出愛這片土地的心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不是口號,而是口碑 相信我們,交給我們 我們會是可以依靠的政府 台灣會是可以信賴的社會 民進黨,是台灣人民生活的守護者 台灣,是「自由」、「安全」、「幸福」的台灣 民進黨官網:http://www.dpp.o...
留言
  • Lawyers Taikint
    陳菊等人在他們的位置上作了他們的事,你在黨主席的位置上或在台灣綠色的領袖位置上,你作了什麼讓我們感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