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9 張相片。2014年3月8日上午8:49 · 還有 6 張
留言
  • Hiro Huang
    我以自己粗鄙的學識與本科相當不專業的認知告訴樓上某位仁兄,你所謂的新車不是新車,而是新的“拼裝”車,老爺車舊歸舊尚能堪用。
    … 更多 核能不是不會爆就好,更堪是核四?核能之所以可怕是在於放射性原料及其廢棄物的半衰期沉長的污染。
    更何況現行政府也對核能的“適當”安全防範毫無有認知性的對策!
    核能廠能容許有意外嗎?其一
    核廢料處理!其二
    安全評估?其三
    備電與其餘問題就姑且不論之,網路上很好找答案!
    可悲的是……一群有決策權的政府官員完全狀況外!這才是最危險最可怕的事情。核能問題本不該泛政治角力,如今核能廠一但啟動不是說停就能停,因此訴求於政治解套又如何?是誰綁架了民意?是誰將核四廠掛與政治架構上?

    樓上某位仁兄!如果你再深入核四瞭解後,還是認為無害!我也只能認了,
    但是要想想,孩子的生活環境你我皆有責任,鄙人我是沒有能力移民, 就算有也不打算移民,因為台灣是我家。
    最後奉勸你,看看孩子的臉,好好的想一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