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設計巧妙的古中國鎖
科工館「體驗古早中國鎖具之美活動」歡迎探索把玩 古中國鎖依外型可分為廣鎖、花旗鎖、及組合鎖,其特徵更可分為鎖具外形、鎖體雕花、鎖體材質、鎖具構造、簧片構形、鑰匙數目與鑰匙頭形狀、鑰匙孔位置與形狀、及鎖具開啟方式等不同主體。… 更多 科工館將於102年9月15-29日在地下一樓「開放式典藏庫」內,舉辦「體驗古早中國鎖具之美活動」,展出各種外型精美與設計巧妙的古早中國鎖具,並在9月15日上午10-12時,邀請國立成功大學林建良博士進行古鎖專題演講。 您將可以看到古人深具創意巧思的設計,更可以體驗感受這些古早鎖具之美。 除了觀賞之外,我們也安排古早鎖具開鎖體驗活動,觀眾可以把玩三種不同類型的古鎖,更可以動手體驗開鎖樂趣。 只需花費新台幣30元購買本館體驗卷,即可進入開放式典藏庫參加本活動,並可一併參觀開放式典藏庫重要國家寶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