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3年12月5日 · 台北市 · 在南門園區荷造場旁圍牆邊,有棵樹結滿熟果的大花紫薇,真是醒目!它原產印度與澳洲,喜愛全日照,也可稱大果紫薇、洋紫薇、大果紫薇。在這直徑約3.5公分的果實裡,約有80顆種子。具觀賞價值,也因為抗污染、遮蔭、生長快,適合種植為行道樹。讓我們期待明年6-8月看到它開滿美麗的花朵! 圖/烏龜
文字摘錄/台彎大百科(http://taiwanpedia.culture.tw/web/content?ID=1318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