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客家事務部徵才!!!! 為推廣客家事務,民進黨客家事務部將對外公開徵才,歡迎各位對客家事務有熱情和認同感的朋友前來應徵。 工作條件:認同客家,熟稔客語(腔調不拘),熱誠積極,喜歡與人接觸,具相關社團經驗佳。 相關細項請詳見以下連結:
超連結 YES123.COM.TW

客家事務部工作人員-民主進步黨-yes123求職網

一、組織開展二、活動企劃與執行認同客家,熟稔客語(腔調不拘),熱誠積極,喜歡與人接觸,具相關社團經驗佳。有意願者請備妥履歷、自傳、試擬活動企劃書一份(主題不拘)寄至:台北市_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10樓 客家事務部或e-mail至:dpp.hakka@yahoo.com ,我們會盡快安排面試。
留言
  • 林美玲
    沒有需要,並且國語溝通已經全國通用【華人】轉用語;不需要什麼客家文的?想標註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