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2013年12月23日 · 位在南昌路一段59巷內有家平價路線的滇味泰廚,口味也很家常,也是難得在周末假日會照常營業的店家。畢竟,平日這附近全是上班族,假日沒有上班族,大多數的店家是打烊的。 打拋豬肉很爽口,肉不乾澀,而且不死鹹。很開胃又下飯。臺灣人自創的月亮蝦餅,酥脆厚實不油膩,有趣的是,現在走到哪都有這道菜。蝦醬高麗菜,高麗菜本身很清爽,蝦醬的香氣全融入蔬菜裡了,很美味。綠咖哩牛肉,醬汁味道很溫和,也是非常下飯,牛肉口感軟嫩而不澀,很不錯吃。 電話:02-2357-6037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59巷23號
星期一公休,星期六、日照常營業 圖文/陳信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