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在伊斯蘭文化與生活當中,清真寺對穆斯林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空間場所,無論是有關一個人的婚喪喜慶均在清真寺裡舉行,對於非穆斯林的民眾而言,這也是一個認識伊斯蘭信仰、生活與文化的重要場域。為配合明年開展的「伊斯蘭:文化與生活特展」博物館將舉辦「喚拜與希泉:參訪清真寺」活動,帶領大家到臺北清真寺一探究竟,到底喚拜與希泉,究竟是何物? 第一梯次為1/22,對象為小學三~六年級,報名與活動詳情請點連結(… 更多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activity_d.aspx?d=1803&no=33}。
第二梯次為1/28,對象為成人民眾,報名與活動詳情請點連結(
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activity_d.aspx?d=1805&no=3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