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這幾天南來北往經過高速公路時,都特別感慨,雖然知道要結束,但你們依舊不畏風雨,一次次伸出手、一次次探出頭,敬業的神情成為寒冬中最溫暖的風景。 不論風吹、日曬或雨淋,四十年來,一個又一個的收費亭,是我們返鄉時的里哩表,也是跑行程時的守護者;現在,國道收費政策即將調整,你們的工作權益受到影響,希望交通部能實現承諾,協助輔導轉業,讓你們安心過好年,我們也會請立法院全力監督,守護你們應有的權益。 謝謝你們!歷史雖然不斷往前進,但你們的身影會一直留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留言
  • 楊月珠
    光想到一下子有九百人同時沒頭路,就好心疼,九百人背後跎著多少人的生計,百姓過的那麼苦是想全臺灣只剩下高官活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