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24)日公佈「民眾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看法」民調資料,兩岸交流最大的危險就是不透明,馬政府的心態把兩岸事務當成兩黨事務,兩岸的交流不是國共的交流,應該開大門走大路,受國會監督,讓民眾了解。 有46%的受訪者不贊成通過服貿協議,而贊成的人只有38.8%。 另外,有49.3%的受訪者認為,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對台灣經濟將會產生負面影響,有高達59.3%的受訪者認為中國不會遵守協議內容,最後,61.1%的受訪者認為政府的作法決策不符合民主政治國會監督的程序。
超連結 DPP.ORG.TW

民調:46%不贊成通過服貿協議,61.5%認應重啟談判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24)日公佈「民眾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看法」民調資料,林俊憲表示,兩岸交流最大的危險就是不透明,馬政府的心態把兩岸事務當成兩黨事務,兩岸的交流不是國共的交流,應該開大門走大路,受國會監督,讓民眾了解。他強調,未來更多兩岸事務的交流,馬政府如果不改變偷偷摸摸的心態,將會引起更大民怨,民進黨也會負起監督責任。
留言
  • 黃瑞欣
    有貿易是單向的嗎?大陸開放台灣過去工作,台灣卻不開放!又是騙選票的一種,等執政還不是開放,就像Y扁任內通過最多大陸農產品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