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主席蘇貞昌參訪金門大學並進行專題演講,以具體行動關懷離島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以「下一步該怎麼走」為題,分享四十多年來的從政經驗,強調決策的重要性,小至個人大至國家社會,皆會因掌舵者的決策判斷而產生改變,期勉學子們充實自我來面對多變的挑戰與人生。 演講中以導演李安及半導體之父張忠謀的生涯為例,兩人皆在求學的路途上遭遇險阻,但關鍵時刻的決策決定了他們日後的人生,也造就了兩位對台灣有偉大貢獻的人士;這世代的大學畢業生面對的是低薪、高失業率的社會,年輕人看不見未來而政府卻一籌莫展,但希望青年們可以秉著「最壞的時候不要放棄自己,最好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自己。」的信念,唯有在蹲著最低時累積能量,多方略涉略知識、開展視野,才能在日後躍起時達到期待中的高度。
超連結 DPP.ORG.TW

蘇貞昌主席校園演講前進離島系列開跑-金門大學 蘇主席勉勵青年充實自我,正面迎戰多變人生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23)日,參訪金門大學並進行專題演講,以具體行動關懷離島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蘇主席以「下一步該怎麼走」為題,分享四十多年來的從政經驗,強調決策的重要性,小至個人大至國家社會,皆會因掌舵者的決策判斷而產生改變,期勉學子們充實自我來面對多變的挑戰與人生。
留言
  • 吳俊誠
    核四廠是在你們任內大力續建當時人力不足小英還專案引進外勞(請大家上網古哥查證)換了政權就換腦袋你們現在為什麼反核還有那些… 更多反核團體當初怎麼都不見你們出來反核呢?我也反核當初也是投民進黨,柯文哲說的沒錯很多中間選民不滿意馬英九可是看到民進黨又投不下去,這是真的至少我身邊就很多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