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決定召開臨時會闖關服貿協議,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今天(19日)警告國民黨,千萬不要誤判情勢,低估民進黨捍衛民主監督程序、守護台灣產業及勞工就業權益的決心,民進黨絕對會和公民團體站在一起,要求立法院落實朝野協商結論,逐條逐項審查服貿協議,修正不合理的條款並重啟談判。 為了守護台灣的經濟產業,保住勞工的就業機會,朝野理應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進行全面性的檢視,國會並應以最嚴格的態度進行實質審查,審查前應召開各行各業的公聽會,政府並應完成經濟產業、國家安全、社會衝擊、及就業影響評估,這些程序完成前,協議不得生效。
超連結 DPP.ORG.TW

服貿協議闖關?吳釗燮:國民黨不要誤判情勢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決定召開臨時會闖關服貿協議,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今天(19日)警告國民黨,千萬不要誤判情勢,低估民進黨捍衛民主監督程序、守護台灣產業及勞工就業權益的決心,民進黨絕對會和公民團體站在一起,要求立法院落實朝野協商結論,逐條逐項審查服貿協議,修正不合理的條款並重啟談判。
留言
  • 謝宏基
    人家談的是服貿協定不是自由貿易協定,弄清楚再談,服貿協定対誰有利,対誰有害你清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