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從桃園到新北巿,參加過許多次地方建設工程的開工祈福儀式。我總是衷心祝禱,一方面祈求工程順利,也感謝各方終於共同促成這項建設。在台灣,要讓大家有共識一起做成一件事,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多 新北巿的蘆洲運動中心終於在24曰破土開工了,年底以前,我們將以幾乎每個月一座的頻率,陸續在其他幾個行政區相繼動工。這是我在巿長選舉期間提出的政見,從計畫、編列預算、設計、選址到發包,每個環節都是個從無到有的過程,也一直要面對許多不同的意見。我們終究在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內,進展到動工的程序。 站在我身後的幾位,除了新北巿議會陳幸進議長以外,還有地方各黨派的議員。不分藍綠,大家都樂見新北巿能有和台北巿一樣高品質的運動中心,他們也和巿府一起推動在各區設置公共托育中心。我期許自己能為新北巿找出更多不分藍綠都支持的建設,畢竟,當我們一起捻香祝禱時,我們都希望有一個更好的新北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