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紀念華萊士逝世百年系列講座】 今天下午臺博館土銀展示館將舉辦華萊士系列講座最終場,邀請到臺師大生命科學系林登秋教授,為各位講演「華萊士線劃下的壯遊印記」!
華萊士一生中有多次旅行與冒險,其中至南美洲的冒險更讓他與親愛的弟弟從此訣別,更在回程遺失了大半的財產與研究心血,於風雨中撿回一條性命!因此,他曾失去冒險的勇氣,但這卻不是他的最後一場冒險!想知道是哪個美好的航程,讓他重燃起冒險犯難之勇氣嗎?… 更多 千萬別錯過今日下午的最終場講座呦!
為感謝各位的參與,今日下午講座中亦將送出數本,本館新出爐之「華萊士─一個科學與人文的先行者」專書。 線上報名已截止,現場報名時間為13:30~14:00,額滿為止。
活動詳情: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activity_d.aspx?d=1767&no=3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