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友中心的賞鳥資訊~寫得好有趣~
奧萬大最近也有白眉鶇這群嬌客光臨
可是...有幾隻不幸的鳥兒可能撞到玻璃而受傷,甚至死掉了
請大家看到牠們要好好愛護牠們喔
良好的愛護方法就是保持距離靜靜地觀察
可別嚇到牠們唷
分享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拍攝白眉鶇教戰守則」<br> 1a.穿著輕便服裝,若是接近大地的迷彩裝尤佳,如果需要可以加上樹葉枝條,加強偽裝。<br> 1b.攜帶砲管一支(300mm或是800mm皆可),記憶卡不足予以更換或補足。<br> 2.提砲快跑前進,至土坡外三至五步迅速臥倒,以伏進姿勢靠近土坡。<br> 3.出砲試瞄,出砲慢,轉砲面快,開電源報好。報告班長,單兵已就射擊位,待命射擊。 池南教育中心提醒您,隨時注意住家附近的草地,必可看見敵軍-冬候鳥已經侵門踏戶,請記得趕快拿起你的相機與望遠鏡,和他們打聲招呼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