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日本民主黨國會議員團由團長、也是日本前外務大臣前原誠司率領,團員還包括日本前防衛省副大臣長島昭久在內的三位國會議員。日本民主黨於去年眾議院選舉落敗成為在野黨,此次拜會特別請教蘇主席對明年台灣七合一地方選舉,乃至於2016年總統大選的勝選策略。
超連結 DPP.ORG.TW

蘇貞昌接見日本國會議員,強調贏得明年七合一選舉決心,重申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的現狀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 12)日接見來訪的日本民主黨國會議員團。蘇主席向訪賓強調民進黨必須贏得明年台灣七合一地方選舉的決心,並重申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的現狀。
留言
  • 陳昱志
    東移案連國民黨最大的打手機關-監察院都說沒問題
    賴清德是16年總統候選明星
    如果真有問題監察院會放過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