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林俊憲表示,週刊報導相關卷證裡,都有非常清楚的犯罪嫌疑資料,因此,「還有沒有其他的政治偵防?」,他舉例,黃世銘涉嫌違法監聽案件中,其監聽範圍包山包海,包括台聯在520要發動罷免馬英九的相關事項、本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與蘇貞昌主席關於國會運作的相關討論、郝明義先生向民進黨黨團尋求討論協助服貿協議後續簽署的相關事項,甚至還蒐集國會議長公開及非公開的行程,嚴重破壞國家民主法治,「檢察官是要做偵查犯罪而不是做政治工作」,「這些事都應該要接受外界檢驗。」
超連結 DPP.ORG.TW

特偵組政治偵防,林俊憲籲:馬英九說清楚,監院盡速彈劾黃世銘

針對週刊披露特偵組對民進黨及立法院長進行政治偵防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12)日表示,週刊報導特偵組假偵查犯罪之名行偵查政治之實引發各界質疑,馬英九總統、江宜樺院長,以及黃世銘檢查總長都應該出來面對,向國人說清楚。其中必須讓國人清楚知道的疑點包括政治偵防是誰的命令?從何時開始?蒐集的資料交給了誰?等,相關當事人都應該和盤托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