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致詞表示,鐵路對地方發展助益重大,鐵路局工程人員一寸一寸、默默鋪上鐵軌,引進火車交通、促進地方繁榮,功不可沒,但台灣南北發展長期不均,屏東鐵路高架化對縣民不只是交通建設,也是公平、公義的開展,還是鐵路兩端人情的聯繫、文化的傳承。他說,身為屏東人深知屏東人的痛苦,因此他擔任行政院長時積極爭取經費,加上與曹啟鴻縣長密切合作得到好的成果,希望未來的潘孟安縣長延續相關工程,包括車站硬體可若干保留,鐵道沿線可著墨利用,將屏東打造成便捷與風土文化共存共榮的新都。 全文網址: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893
圖片
留言
  • 陳昱志
    要辦公聽會?
    是不是又要叫那群紅衛兵來鬧場,博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