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今天師大附中校長、老師、學生、家長和校友發出怒吼,因明年12年國教特色招生比例,師大附中不只低於建中和北一女,還低於中山女高和成功高中。教育當局應好好思索在台北巿國立中小學的定位,明明收的學生大部分都來自於台北巿,但因是國立學校,12年國教台北市特別編列的「領先計畫」獲選學校1年500萬元的預算師大附中卻無法申請,中央又無相關資源抑注,變成「爹不疼娘不愛」的局面。但更爭議的是,學校特色招生的比例多少,竟是由少數評審委員只根據書面資料來審核,這種只看表面不重實質是好的教育示範嗎?希望還有扭轉的可能性,大家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Rachel Chang
    真的需要持續抗議, 教育當局用超級奇怪的邏輯要消滅明星高中, 卻同時決定用全民納稅錢去補助私立高中職, 無理又無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