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2月1日上午8:21 · 【美學饗宴藝術家專欄】 王蔘於2009年獲得文建會視覺演藝術人才補助駐村計畫至雪梨Art Space進行創作,歷經三個月的駐村經驗,讓他感受到唯有藉著與世界等級的藝術家交流,甚至實作的研究,以開放與包容的吸收和學習,才能知道世界的廣大和自己的微小,也才能有成長的空間和動力。其駐村成果展「俗世之幻 Mundane… 更多 fantasy」藉由紀錄和對話的形式,體現現代人即使在旅行的情境中,也必須面對著資本主義社會中種種無法逃避的社會階層、文化衝擊、消費等現實情狀和生活中矛盾而糾結的情結。在過度強調商業化包裝和藝術家風格特色的今天,刻意突顯當代藝術所著重的概念表達和設計,以及藝術家在思想和書寫上情緒抒發的重要性。 更多作品:http://dppart.blogspot.tw/2013/11/tsen-wang-part-3-undersurveillance-2009.html
圖片
留言
  • 陳献章
    看了樓上二位的文章、也等於看了最近曰本、台灣兩地社會現象、其實經濟面最好是中國、近幾年來、每年均出國三次、在巴黎看到中國… 更多年輕人買LV的豪爽、在瑞士中國旅客包了整間勞力士錶店、在義大利服飾店為中國客人不受干擾拉下店門、在日本看到賣電器、薬品店均請了中國小姐當店員。
    日本出國觀光消費大部份是退休人員、彬彬有禮、和中國旅客喧嘩、吐痰、搶食物實在差太多了。吾兒在上海替瑞士一家世界有名公司服務、他在北京、西安、哈爾濱等大城市用的店長月薪要人民幣14000元、在台灣台幣月薪是4萬元、中國物價比台北髙和三十年前台灣經濟起飛一樣。
    馬英九無能、閣員不知民間疾苦、民不聊生。歐美日經濟已復生、台灣還在睡覺、更令人髮指食品安全問題。束手無策。
    在NY、巴爾地摩我遇到很多中國來的留學生、他們家長也來住在一起、可能是經濟上非常富裕、更有學生開名車、台灣學生無法比、日本學生更望塵莫及。很希望我的國家台灣能迎頭趕上、更希望下一代能出人頭地、為台灣人爭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