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從馬英九、吳敦義、軍方等人的身上,我們學到一件事……嘴巴動不動就說“我保證”、“我絕對”、“我一定”、“我管定了”、“絕對沒問題”,這樣的人的信用絕對一定很爛!
超連結 WWW.APPLEDAILY.COM.TW

軍檢發言跳針 被諷曹《姐姐》

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近日為洪仲丘案頻頻受訪,本月20日對外說明禁閉室消失的80分鐘監視畫面還原結果時,6度「跳針」強調「完全沒有畫面」;網友靈機一動改編謝金燕的跳針舞曲《姐姐》,推出約40秒kuso單曲《學長也跳針》(ppt.cc/nKXC),並改編歌詞:「卡卡的、董疵、董疵、沒有畫面」嘲諷曹金生,網友還戲稱他「曹姐姐」。也有網友以電影《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海報為背景,把曹金生連說6次「完全沒有畫面」修圖,以《國軍波特:消失的黑畫面》為題在臉書貼圖(ppt.cc/-cpQ),指此為2013暑假首檔恐怖片。上傳4小時即吸引3千多名網友按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