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扭曲兩岸服貿協議 逢「中」必反】 針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批評,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指出,蘇貞昌對兩岸服貿協議的反對,等於是複製過去民進黨在ECFA議題上的操作手法,是走回頭路,也突顯出民進黨逢「中」必反、閉關鎖國的特質,無助於台灣人民的實質利益。 針對蘇貞昌指稱政府恫嚇人民的說法,殷瑋強調,自從服貿協議簽訂以來,民進黨的批評極盡渲染之能事,立委陳其邁說會讓「服務業吞下毒蘋果」,立委蔡其昌說會「摧毀台灣中小企業」以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說「是把老虎帶進屋內」,請問蘇主席,這難道不是恫嚇人民的言論?蘇貞昌身為民進黨主席,有沒有扮演好約束民進黨政治人物的角色,要求黨內理性對話、就事論事? (全文請詳下方新聞稿連結)
超連結 KMT.ORG.TW

1020703民進黨扭曲兩岸服貿協議 逢「中」必反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2.07.03 新聞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