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 : 朋友們 ~~~ 還有一星期 ! 快將你和你的好搭檔,好朋友的照片上傳<善耕台灣>粉絲團,寫下你們共同的志願,就有機會抽千元7-11現金禮卷 !!
分享 善耕-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1+1可以無限大!》<br> 一個台灣囝仔,一個阿兜仔,用他們的方式,傳遞愛土地的心<br> 現在,這份心從2人連到2000人... 十次淨灘,兩千人響應,清理四千公斤垃圾…..to be continued 活動時間 : 10月29日(二) ~ 11月12日(二)<br> 活動方式 : 快按讚加入《善耕台灣》FB粉絲團,用集氣支持他們的理念。同時拍下與你的好搭檔、好朋友的合照,上傳《善耕台灣》FB的置頂活動,寫下你們想要做的事、想要完成的夢!最有創意者的三名,將有機會獲得圓夢獎賞!<br> *兩個人的故事..11月9日告訴你..
留言
  • 劉峻成
    劉峻成職訓時所遭受境遇 http://www.wretch.cc/blog/goh3698800og/64693 誠心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