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這樣破壞生態池溼地的清淤方式根本是本末倒置,當初設計時就應該考慮日後維護及維持沉砂功能,再設置生態池溼地,如今花了4355萬的沉砂池及生態池溼地因為沒有定期維管,導致雜草叢生,淤積嚴重,重複的開挖施作不僅破壞生態更是浪費公帑。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開挖濕地 民轟「生態殺手」|蘋果動新聞|Apple Daily

【郭美瑜╱台北報導】台北市水利處近日在內湖大湖山莊街調洪沈砂池大興土木,基地內生態池遭挖掘,部分居民憂破壞生態。市議員昨會勘,批水利處完工5年不巡管,現以清淤名目大規模挖掘搞破壞,是生態殺手。水利處解釋,生態池因泥沙淤積,失去防洪作用,正進行清淤,未來將加強巡檢機制。 《蘋果》前天接獲民眾林先生投訴,生態池常有大湖國小師生進行生態教學,大溝溪步道工程恐破壞生態。
留言
  • Chiayin Lin
    亂挖成這樣到底誰可以負責任啊。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