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今天質詢郝市長,要求重視內湖福華廣場附近中國觀光客帶來的環境跟交通影響,市長承諾一個月內會具體改善,但其實旅客水準跟素質才是真正的問題,也提醒大家出國在外要更重視自己的一言一行,畢竟我們來自臺灣,出國觀光也代表國家的形象,一定要做個有水準的觀光客。
超連結 YOUTUBE.COM

陸客「VIP」胡亂貼 電桿、愛車變花臉

陸客來台必到免稅店大肆採購,展現驚人的消費力,為了方便計算業績,只要有消費,店家就會給一張貼紙,想不到陸客離開後沒地方丟,看到車子、汽車就往上面貼,甚至連反光鏡、三角錐也不放過,還有電線桿一口氣被貼上10多張,密密麻麻,這隨手一貼的壞習慣不只讓住戶氣炸,就連郝龍斌市長看了都傻眼。 http://news.tvbs...
留言
  • 高嘉瑜
    @{Jack Syu|jack.syu} 我有建議了,也要求市長讓他們走星巴克那條,不要經過住宅區,可是現行法令無法限制觀光客走哪條路線,現在只能加強取締,也跟導遊、商家宣導,若有違規嚴格取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