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治水,是長期工作,治水預算,不能停止,並且要由中央政府全盤考量,要一次到位,在這次的風災我們更可以看見治水的重要。所以民進黨在執政時,就由行政院提出8年800億的水患特別預算,後來更增加為1160億元,協助各縣市能夠治理水患。 地方縣市首長,最清楚民眾的痛苦以及治水的迫切與困難,明年治水預算就要沒有了,去年我們就多次呼籲,請中央政府趕快延長計畫、編列預算,中央明年卻只編了『14億元』。 馬政府可以一次發830億元的消費卷,現在卻不願意編列八年八百億治水預算,如果還有颱風,發生暴雨,許多民眾還是要飽受淹水之苦。 再次呼籲中央政府趕快延長計畫編列新的治水預算,讓民眾能早日擺脫淹水之苦。
圖片
留言
  • Vince Li
    貪污不能停! 阿扁回黨,一次到位。八年八百億 發發發 貴黨發財,人民血汗稅金蒸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