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傳統對於家庭的組合僅限於生理性別一男一女的結合,然而當今臺灣社會,親密關係的結合與實踐形式已非常多元,礙於法律的限制,剝奪其伴侶、家屬的法定權益。對幸福的渴望,無關性別,無關性傾向、性別認同,甚至種族和國籍,而是關於信賴、關於平等、關於愛。 我明白許多人對於同性婚姻或是多元成家的概念有所疑慮,然而我們的立場向來清楚明確,即是人人平等,相愛的人能受到最低限制的保障,於是推動修法,希望大家能從參考連結,了解這次修法的方向。 9月7日在凱道,伴侶盟將發起伴桌行動,也請大家支持與聲援。 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https://www.facebook.com/tapcpr
圖片
留言
  • 胡秀梅
    哇哇,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枱面上
    政治人物,勇敢的替隱藏在角落
    的人發聲,身處在多元化性向發展
    的新現代人,無一不大聲呼喊
    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