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馬政府施政失敗,天怒人怨,除了馬總統失能之外,更有馬首是瞻的馬意立委,屢屢站在人民對立面,也是馬政府施政無能最大幫兇,這些站在民意對立面的立委都應當被罷免。… 更多 本黨副秘書長林育生昨(27)日偕同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召開「支持民間團體推動罷免馬意立委吳育昇」記者會。吳育昇立委過去在美牛案、核四案,乃至現在的油電雙漲,都是聽從馬意,而非民意;我們支持並認同「憲法133聯盟」對吳的「九大罪狀」控訴,因此請新北市黨部全力協助推動「B-M-W:罷免吳育昇」行動。 請新北市第一選區的朋友,或是你有親友設籍該選區,請大家一起參加『憲法133聯盟』的BMW行動。 本黨詳細新聞稿全文,請連結: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761 罷免名冊下載: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5zjkktqQsUPeUhWaEJPTi1PdkE/edit
圖片
留言
  • Owen Lu
    是不是全台灣人民都可以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