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早安,公車族們!昨天一早我搭著公車從板橋坐到中和,了解捷運環狀線先導公車的營運狀況和交通問題,一路上和通勤族們閒聊,有的是有了先導公車後,從機車族轉成公車族,免去下雨天穿雨衣騎車的麻煩;有的是更改更方便的公車路線,更有的是因為油價高漲棄汽車改搭公車,他們都提供了很多自身經驗與建議。… 更多 捷運先導公車是為了培養未來捷運搭乘人口而行駛,記得當初剛上路時,常聽到乘載率低、尖峰時刻車上乘客只有小貓兩三隻等抱怨,也因為有這些朋友的批評與建議,讓我們不斷調整營運方向,停靠站從16站增加為46站、班距也進行調整等。結果運量從初期的每日3,000人次,到現在增加為每日近9,000人次,我們確實逐漸培養起大眾運輸的使用人口了。 還沒到中和秀山里站前,剛好遇到一群馬偕醫院剛下班的護理人員上車,除了很感佩他們輪大夜班的辛勞,也很高興他們說有了先導公車後,讓他們回家的路更方便了。這就是我們所希望的,在各行各業辛苦打拚一天後,新北市快速、便利的大眾運輸系統,能送大家趕快回到溫暖的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