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由新境界智庫籌備多時的『勤政、為民、壯大台灣—民主進步黨八年執政研討會』,今­天8/23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舉辦。 這除了是一個自我檢視的契機之外,我們也要誠懇地向台灣人民報告、對歷史負責,並和­社會對話。請各位不吝指教!
超連結 YOUTUBE.COM

勤政 為民 壯大台灣-民主進步黨八年執政研討會開幕影片

新境界智庫籌備多時的『勤政、為民、壯大台灣—民主進步黨八年執政研討會』,將於明日8/23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舉辦。 這不只是一個自我檢視的契機,透過這個機會,我們要誠懇地向人民報告、對歷史負責、和社會對話,將過去的經驗轉化為未來邁向執政的基礎。 歡迎各界繼續給予我們指教。 研討會相關訊息:http://w...
留言
  • Paulo Chung
    可憐蟲.永遠離不開阿扁,再接再利貪貪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