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309反核大遊行,全台灣有超過20萬人民上街頭響應,成功讓政府看到人民反對核能發電的立場。反對核電,台灣是否就必然缺電?而贊成核電,是否表示我們的電價就不會調漲?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於7月中旬出版【為什麼我們不需要核電】,是台灣第一本非官方的核電報告書,呈現執政者和擁核者不斷扭曲的國際廢核趨勢,以官方數據進行能源政策剖析,並破除政府所營造的核電迷思。 文字簡練易懂,希望各位一同來閱讀!
超連結 GCAA.ORG.TW

本會新書:《為什麼我們不需要核電:台灣的核四真相與核電歸零指南》|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我們希望藉由這本書的出版,突破官方的資訊封鎖,呈現不被扭曲的國際廢核趨勢,我們以官方數據進行能源政策剖析,並破除政府所營造的核電迷思。
留言
  • 顏華地
    反核聲浪大可是要是能分到太平島的資源千萬分之一重新執政才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