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過去這段期間,台灣的公民運動風起雲湧,許多團體、年輕人主動的站出來希望改變這個國家,幫台灣走過困境,而台灣社會也正在看著我們準備為這個國家做些什麼。此時此刻,正是我們嚴肅檢視民進黨作為代表臺灣人民的政黨,是不是和人民的期望緊緊相扣,和大眾的榮辱是否休戚與共。我們的執政藍圖是不是讓台灣的年輕人可以大膽的去追逐夢想。 是的,現在的民進黨必須再次展現這樣的自信和能力,就如同當年在逆境中奮起,讓威權政治潰散,讓人民主權的號角響徹雲霄,從而讓我們的國家破繭重生。這就是我們的時代任務,而歷史將會見證我們為此奮鬥不懈! 民進黨,生日快樂! 台灣加油!
留言
  • Pinky Lai
    居住正義才是台灣全民最大的痛苦來源!!! 這幾年房價大漲3倍~~由其是北部地區, 在國民所得10多年沒啥提升的前… 更多提之下,總統這房價太不合理囉~ 如果您能把房價打下剩合理的1/3, 相信您的民調才會大大提升!!! 全國支持讓您永遠受人民的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