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滋味,這滋味是由不同的記憶與事物所建構而成的。無論世界怎麼變化,我們都要一起追尋自己與下一代的幸福。 一起欣賞董事長樂團的新歌,『幸福的滋味』!
#董事長樂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irman.taiwan
超連結 YOUTUBE.COM

幸福的滋味Taste of Happiness-董事長樂團The Chairman(官方正式MV)

幸福的滋味 七月熱天海風 青春睏袂去 花開的第一工 我猶會記得 是幸福的滋味 舊城市 新的氣味 美麗景緻 仝款認真 雖然是 暫時分離 咱的感情 天會證明 十二月寒天 風吹 閣等一時 溫暖的日頭 親像你 每一字 是幸福的滋味 天猶未光 等我的愛 寂寞暗暝 無人了解 等彼一工 我就轉來 心花開在 仝一个所在 想欲佮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