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爸爸是家園的守護者,在父親節的今天,爸爸們有志一同匯聚在一起,說出共同的心聲,「為了孩子,不要核子」,並成立「爸爸非核陣線」,對抗錯誤的核電政策! 給孩子一個安全無虞的生長環境,這是每個身為父親者對下一代共同的承擔與責任! 請大家一起關注我們的未來!
https://www.facebook.com/papanonuk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0Mjg1PtMxY&feature=share&list=UUUl9e_jmYcBXRP_KB9mWcpQ
超連結 YOUTUBE.COM

立即停建核四 是我們不變的立場

經過五天的堅守奮戰,立法院終於在8月5日下午朝野協商敲定臨時會將不處理核四公投案,「民主進步黨的立場很清楚,當高達七成的民意主張停建核四,政府不必浪費資源舉辦公投!」 主政者一錯再錯,甚至犯錯不認錯,一而再、再而三地與人民為敵,挑戰人民忍耐的極限。因此,我們要嚴肅的告訴馬總統,民進黨所採取的強硬對抗,在本質上不是...
留言
  • Alicia Kao
    即使一時間沒配套措施還是要反,畢竟 擁核=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