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在應該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前夕,聽到苗栗大埔張藥局的張森文先生離世的消息,令人感到萬分的沈痛和不捨。在此,我要願張先生安息,也請才歷經了家園遭到強拆苦難的張先生家人務必節哀珍重。 大埔的強拆事件到今天,朱家的阿媽、張藥局的張森文先生,這一張張離開我們身邊的臉孔,將時時刻刻提醒我們不能忘記他們家園被強拆的痛,而他們所承受的這一切苦難也正告訴我們:距離讓人民可以安居樂業,我們還要非常努力。 人死不能復生,但我們必須繼續堅持正義。我相信,只有這份堅持才可以告慰受難的大埔鄉親。
留言
  • 高耀榔
    大家看到大埔事件,你們去過木柵動物園,你們有了解我們的心酸嗎,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罷了!我們是動園拆遷戶,我家有十甲地,在… 更多規劃動物園時全被納入,以每坪三百元至七十元價位被征收,隔一條水溝不被征收土地公告價格為五仟柒佰元一坪,當時拆房子是憲兵警察全到十個扛一個居民把房子全拆了,為了征收價格太低,在市議會協商動物園內不設販賣部以維護園內生態,因此盔園外服務中心希望遊客能在園外用餐,可是園外服務中心因動線規劃不良,造成營運不好,我們因此成為動物園門口流動攤販,就這樣經過兩任市長,動物園內也一直想増加販賣據點,但礙於園外服務中心約束難大力擴張,馬英九當市長時成立Zoomall將園外服務中心強制聯合委脫經營,但因遊客動線沒配合規劃,他剪彩開幕僅三年就倒了,我們也拿不到回饋金,但馬英九市長也改了我們的行政契約內容,原是園外服務中心若另有他用動物園必須另覓地點讓我們做生意為生,可是馬巿長把行政契約改為園外服務中心若有公益使用,𠄘租戶必須配合搬遷並終止租約,因此郝市長就將園外服務中心以建樂活世界為由強制終止租約,我們奉獻低廉土地因此結束了幾代奮鬥的血涙,不管今天的下場,這都是國民黨政府蠻橫的手段作為,大家有去動物園多體會一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