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針對引發民眾擔憂的狂犬病 (拉皮斯病),致使全國收容所因為棄養、通報而大爆滿,讓健康的動物們無辜受牽連,我們強烈要求政府做好跨部會之間的聯繫、掌握並公開疫情現況,有充足的資訊才能降低恐慌,並有效防疫。 另外,所有的溫體動物均有可能感染狂犬病,而目前尚未有沒有任何犬貓感染的案例,所有確診病例均為野生動物,因此民眾不必對流浪犬貓產生恐慌,政府更應該大規模進行野生動物的防疫工作。 「不棄養」、「幫狗貓注射狂犬病疫苗」、「避免帶寵物進入山區」,才能有效防疫,撲殺無法解決問題,政府怠惰防疫的過失不應該讓流浪動物承擔。 #動物保護 #狂犬病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針對7/31中常會後轉述有誤說明

針對昨(31)日媒體報導「狂犬病恐慌 民進黨:應降低流浪動物數量」文中提及「林俊憲會後轉述蘇貞昌的談話指出,政府應該盡速降低在低海拔野生動物、流浪貓狗的數量。」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1)日表示,昨日蘇貞昌主席於常會中,針對近來狂犬病疫情擴散談話內容並非「降低在低海拔野生動物、流浪貓狗的數量」的說法,會後轉述有所誤差,若造成媒體朋友誤解,特此表示歉意。林俊憲表示,民進黨的立場即是希望政府對疫情的掌控、調查需公開且明確,避免再讓疫情擴大,以降低民眾的恐慌。
留言
  • Kuo Lilia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200331597519999

    你們黨的鄉長幹的好事..........